墨迹不是磨叽

微❤️ 公主号:墨迹书房

在一个大雨瓢泼的午后,我收到了这份🎁,乘风破浪来找我的它皱得💔……在字典下压了几天后终于平整啦~颠颠儿地跑来交作业咯。

贴纸是正反面各一个图案,是非常清新的森林🌵🎋🌱🌴🌳🌲。我更喜欢第二张(就是反面的图案),大图与小贴纸构成的画面怎么贴都和谐,颜色也融为一体毫不突兀。

不得不说这个玩起来真的蛮有趣的,仿佛回到了小时候。从小就最爱手工课🌈,恨不得把亲戚家小朋友的手工作业也一起做掉📖。贴纸也是从小到大最爱的小文具📒。

把小花🌸小草🌿一颗颗种在森林里🏕,虽然贴的有点无章法,但是脸上一定是微笑的,这就够啦不是吗😊,所以,这一定是一本非常好的亲子读物,大人和小孩一起动手👨‍👩‍👧‍👧👪,完成一个寓教于乐的作品,温馨有趣还有成就感捏,另外,这些图案有大有小,可以教宝宝🤶🏻透视原理啊【想太多……】墙裂推荐给有娃的童鞋…我想下次去朋友家做客,就送这个了哈哈哈。

印刷质量和切割也还不错,基本不会粘连。总之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体验,如果是一整本,肯定开心地转圈圈咯💃🏻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墨迹不是磨叽 | Powered by LOFTER